close

C13.jpg

古劍奇譚〈二〉衍生

書名:兩茫茫

作者:SIREN

繪者:YA X 銀針白毫

CP:樂謝

判別:A5

頁數:290P↑↓

特典:百年心事+明信片X1(30有壓克力吊飾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睽違上次發REPO已經不知道過多久時間….

但簡單說一句就是PO主懶(慚愧慚愧),我之後一定會固定時間發的()

廢話不多說,看了那麼多書後,最後發現骨子裡終究是個炎黃子孫,到底還是喜歡跟文言古風有關的詞句,怎麼看怎麼美。

是的,也就是說這本本子裡裡充滿著古文詞句,當然不是很難的那種,而是一種我嚮往的寫文文筆。

作者的文筆很好很暖,文中並沒有很大起大落的描述,卻看得出cp之間那種感情的糾纏,那種深愛不離不棄的感動,在文中也能看出小葉子的成長,從一個男孩慢慢成為一個有膽識有擔當男人的蛻變過程。

經歷過坎坷的感情,才能獲得最終甜美的果實,這也是我喜歡微虐文的最好原因,不過前提是葉有美好的結局()

不然現實都那麼苦逼逼了,故事還那麼苦怎麼讓人活WWW

最後後記作者有寫到一個論壇上某個GN的留言:〝不是上天賜的美好結局,而是自己努力的心血結晶〞,對此,我也深感認同。

 

PS.補一句,明信片不小心被我忘了塞哪裡去了,只能找到再說啦!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