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04.jpg

【因與聿案部錄衍生】

書名:你今天Online了嗎?

作者:昊子/橋奇

繪者:昊子/橋奇

CP:一因/司因

判別:B5

頁數:60P(半漫畫半小說)

特典:無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我吃阿因總受!(先說在前面)

說真的因與聿的小說有夠好看,可是同人也有夠難寫的……因為我自己也有出所以非常的能感同身受,可是又特別的愛看()

很喜歡文中一太的那種淡定,鎖定了獵物就像一隻獵豹,絕對不會讓獵物從手中逃走!

而阿司雖然是一種屌而啷噹的感覺,做事情卻是非常的可靠,有這種男友我相信阿因的後半輩子子一定會過得非常精彩WWWW

本子是兩個故事由兩個作者分別寫跟畫,以遊戲為故事的主軸與主線下去發展,封面則是雙封面上下顛倒的,感覺蠻有意思的。

這邊拍了另一面可以跟上面作個較:

 

F04內頁.jpg

最後是給我自己的話:

這幾天看了這些本子以後,希望能找回對這些的熱情與初心~~對於頹廢太久的我給予一點小小的鼓勵,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