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11.jpg

Marvel衍生】
書名:CALL ME BY YOUR NAME(以你的名字呼喚我)
作者:聆光
繪者:
CPSTUCKY(盾冬)
判別:A5
頁數:144P
特典:DISSONANT(加價購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看完這本本,第一個念頭並不是給作者寄刀片XDDDD,而是滿滿的心疼……

不管是對Steve還是Bucky。

當然也許對Bucky心疼的會更多一些,畢竟無法想像當最愛的人離你而去,還決定往後放棄自己的身分使用他的身放活下去是怎樣的一個感覺……

是痛苦,亦或是寂寞?

被留下的人往往是最痛苦了,這樣一想又覺得Steve好自私,但他又是身不由己……虐死了。

剛開始在lofter看到連載的時候,我其實一開始沒想那麼多,只知道是一篇不是he的文,所以看的時候就已經調整了心態,準被好好地被虐一下,但沒想到結局真的虐慘了我的眼睛(腫的跟芭樂一樣的……) 順帶還要說,我沒再lofter看完結局,而是實體書看完的,所以我真的無法知道後面發展……

初步看時我真的認為這一篇回憶錄,我很喜歡光大這樣子交替寫的手法,在裡頭把兩人深刻的感情刻劃的非常細膩,尤其是告白之後的那一幕,幾乎讓我忘記這是篇悲文,他們會一直再一起直到the end of the line.

然後之後章節就被打臉(ㄍ)嚶嚶嚶嚶………

前面的鋪陳真的讓我完全猜不透,平直覺走劇情頂多就是Steve找不回他的Bucky什麼的!沒想到居然是Bucky變成了Steve!!!!

一直看到頭髮那段我才恍然大悟!!!!!OMG!!!!

這真的實在太厲害了,害我久久不能平復(掩),實在是太令人心疼,看完之後我一直在思考兩人之間的羈絆到底能深到怎樣的一個程度,愛你愛到願意為你承受任何的痛苦又是怎樣的一個境界?

然後我發現其實我真的無法想像……

之能希望如果時間能回去,真的希望他們能好好地再一起,擁抱著彼此……

給作者比心、表個白!!!我這裡還有500字的大雪心得要給你~~

另外小冊的部分,雖然是酸甜沒錯但我還是覺得好澀啊啊啊啊!!!!尤其是剛看完正文就像腎被Loki捅了一刀一樣……嚶嚶嚶嚶嚶……

我覺得我領會到了愛的真諦(躺)。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