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01.jpg

【古劍奇譚〈一〉衍生】

書名:夢裡夢外

作者:包包子

繪者:艾斯愛慕

CP:磊蘭(副:越蘇(清水)、觴恭無差肉描寫)

判別:A5

頁數:239 P

特典:無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B01(2).jpg

好的,要來介紹這本之前先讓我嚎叫個三聲!

人家想看帥氣的磊哥哥哥哥哥哥哥!!

書裡的晉磊是真的很帥沒錯,可惜的是裡頭的副西批讓我瞎(掩面),收這本全是因為衝著磊蘭收的,寫得很好,完全補齊了對磊哥身世的想像,也算是完美的給了文君和月言一個交代。

但是但是但是……媽的,我蛋疼……他有其他西批可是作者沒有寫出來啊(躺著表示鴨梨大)

雖然打tag只是禮貌不是義務啦!(我也常常這樣說)

但是還是覺得重傷(再度看旁邊)

如果想看磊哥怎麼寵蘭生的還是很推薦這本,但請評估後慎入、慎入,再慎入(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) 這裡再標出一下他有的副西批:越蘇、觴恭這樣

接著來說內容重點,我發現我無法去思考太多,文中主要是描寫磊哥在接觸到蘭生後附在他身上與他共用一個身體,然後兩人在主線中一起尋找能讓晉磊擁有自己身體的方法的故事,故事裡的磊哥也一直再用著自己的方法寵著蘭生,整篇文就是甜的,而且從作者的文筆也看到了喪心病狂的少恭(覺得有點恐怖),其中磊哥試探少恭這段個人覺得描寫的不夠完美,但因為是必要的過場,也沒辦法……

以上,書我還是會留著,畢竟文筆不錯寫得很好,而且磊蘭的本也很少很難遇到。 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