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01.jpg

()醫龍衍生】

書名:有你在身邊

作者:海小光

繪者:十律

CP:朝田 龍太郎X伊集院

判別:A5

頁數:388P(17)

特典:明信片X2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厚厚的磚頭本……開始寫的第一張就要先來放一下。

O01(內頁1).jpg

剛好這天友人又借我醫龍的片子(雖然是盜版),總之等於是在回溫朝田跟伊集院他倆之間的愛情故事啦!(並不是)

很甜的文筆……甜的我都不相信這貨是朝田醫生()WWWW

越往下看越勾起我過往第一次看到醫龍影片的那種震驚!第一次知道醫療影劇也能拍的這麼有深度,然後就把原作給收起來了!

所以很推大家去看!當然原作也是!太厲害了!!

回到本子上,這是作者出的第一本本子,我覺得真的做得很不錯,不管是在故事還是排版等上,都讓人看得很舒服。

看完之後還有點不夠過癮……還會希望作者多灑一點糖啊!伊集院那傢伙太笨了…都不懂龍太郎的用心(嘖嘖)

好不容易到最後終於在一起了(拍手拍手)

最後難得那麼湊巧,就來補一張影片和本子再一起的照吧!(雖然是盜版,但別太計較惹,BTW我第一次看的是正版的)

O01(內頁2).jpg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