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01.jpg

【沉月之鑰衍生】

書名:范統生日賀

作者:桃子魚/秋思化刃

繪者:華煉

CPALL

判別:A5

頁數:31P

特典:無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E01內頁.jpg

今天要來介紹這本,我好一陣子沒有看的作品……不過當然我還是有持續再買,之後會找時間來把本文給補完W

不用說,看配對就知道我是ALL范派的,所以能找到有寫ALL范的作者簡直就是高興地要瘋掉了……還記得我自己當初也出了一本ALL范本,更是第一次有男孩子跟我買(咳!離題了…)

作者的這本書是祝范統的生日突發,所以有點像是特典……但內容還是要來數個拇指,總共分為四篇,伊范、那范、珞范、音范……大家都喜歡范統,范統好可愛!WWW看完之後就是一種,啊!這就是飯桶啊!的感覺……就是這種衰衰

很推薦大家去找這兩位作者的作品來看,相信看完之後就會跟我一樣成為范統的粉~~~~當然也會成為作者的粉WWWW

然後啊!因為重溫這些作品的關係,讓我找回並激起了創作的感覺,會愛上一個人或是一部作品一切都是命中註定~~大家就期待我的作品好了(並沒有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