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02.jpg

【沉月之鑰衍生】

書名: 關於代理侍太受歡迎的問題?!

作者:淇夏君

繪者:aky

CPALL

判別:A5

頁數:128P

特典:無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我要先說,能買到這本我人生贏家(唉?)

好吧!我每本都在人生贏家wwww,認真說,又是一個一波三折的故事,其實一開始我是在無意間想回味ALL范的文所以到網路上隨意找,結果剛好就看到此作者的並且寫得不錯,就用通販買了他的第二本來,因為那時第一本已經完售了,覺得挺可惜的……有不知道會不會再二刷。

接著近幾天,又是一個隨意興起的念頭,逛了逛露天,發現……天啊!作者本家通販居然還有唯一的一本高高掛著,當然得立刻要下拍了!!

一問之下才知道,有人請作者保留卻棄本,就讓我很幸運的得到了這個收藏的機會,更讓我可以跟大家來介紹這本書WWWW

雖然很幸運,但這邊還是要說,棄本是不對的,而且可惡極!大家千萬別學喔!(啾咪)

現在來讓我們說故事,本書呢?是從作者的短篇『都是●藥惹的禍!《暉那范》』這篇開始延伸延伸出來~~的後續故事,那篇可是H文,可說是吃得滿嘴油!

而且也很夠肉味,非常滿足WWW

個人很喜歡大家疼寵范統的感覺,而且故事裡腹黑的小金緊緊又深深的抓到了我的小心臟(唉),有夠帥的啦!雖然主角不是他

作者是第一次出本,我覺得文風還挺不錯的,想表達的挺到位,也有好好地把故事交代清楚,就是喜歡這種港覺。

唯一讓我比較訝異的地方是在書的紙質,較像是影印紙,書封也比較薄……跟第二本有很大的落差(當然),好吧!因為工作關係我比較挑……

但故事內容真的挺不錯的,如果,我說如果…有機會可以收本還看看W。

下次把第二本也po上來~~~~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