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819.jpg

【特殊傳說衍生】

書名:世界之聲(上)(中)
作者:司徒無笑(然寧)
繪者:彌椏()/茉淅()
CP:冰樣吧()
判別:A5
頁數:166P/136P
特典:(中)附贈書卡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心得:

連兩級一起看了,是那種我苦手的文風……倒不是說寫得不好,而是我自己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,但裡面的用字遣詞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。

例如在形容景物跟描述解釋的部分。

作者應該是想在原有的部分架構上融合自己的世界觀,但我覺得這部分融合的並不是很完美,蠻多破綻的老實說……最主要的我是覺得因為沒有交代得很清楚,所以看得有點霧煞煞(汗)

看到第二集我還是不太清楚漾漾到底哪裡哪裡強哪裡弱,然後世界之子的特別之處在哪裡?為什麼一開始要稱呼為海君?等等的……不過都到中了我想作者應該也不太會有多大的交代。

還有就是書裡有自創角出現,不喜歡的人可能要多加注意防雷,我個人覺得還好XD,故事需要嘛!會打CP:冰樣吧(),也是覺得學長沒什麼戲份,反而配角才是主角的FEEL〜

D1819內01.jpg

其實我是被中集封面片近來的(),封面好美,果然封面很重要!!

不過作者也寫得不錯了←(雖然是我苦手文風),但形容詞和敘述真的很好喔!

D1819內02.jpg

額外補充一點,就是在內頁底圖的部分,略顯明顯又大了點……這對老人家眼花的我看文上有點不是很方便,希望能改進啊!

插花部分有一篇個人挺喜歡的《後來的我們》,以上。

出下集看完會再補上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