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PO-純粹是為了記錄美好而記錄!

純屬個人觀點,審美觀所異,不喜請繞道~
歡迎有不同心得的人推薦與交流

PS.每本本子都是PO主耗費精血蒐集來的…有些已年代久遠雖然整套買齊但特典或翻外都不知道塞到哪裡去(orz)
所以有缺失純屬正常,也歡迎還記得的朋友留言通知po主補上(會努力把它們翻出來的)

-為不忘最初的美好感動,特此留下痕跡紀念-
-此處美好一切皆歸功於作者-

說在前頭的話:

歲月記憶,拾年流光;此去經年,從年輕到年老。
入坑的時間已經久遠到忘記了。
但我依稀記得在場次上給自己買第一本本子時的感動。
開啟這個repo不為別的就是想記錄這些年來,這些本子子這些朋友帶給我的美好。

當然,寫在這裡的這些文字都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與心得。
不代表作者們的想表達的意境,我個人也沒有特定指定要買第幾刷的習慣,只是偶爾會多買來做個比較XDDDD
(所以如果我有超乎預期的,會小小做個標明)

數數,咱家堆積的本子量已可用萬來計算。
當然其中不乏會有商業誌或是一些零散的雜書,但又何妨?
我也會一同與大家分享,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流!

說實在,會想寫REPO有些是受到對岸有個BO主『琬箬寒唏的博客』的影響很深~
我自己買了那麼多的本子跟書,卻從來沒有像他這樣寫過心得。

我也算是個奇怪的孩子W

從小就很喜歡看書來著,雖然都是些雜書……

但不得不提孩提時代的我,可是在就學時第一個把學校圖書館藏書全部看完,並每本都寫了心得上交給老師……
雖然這只維持到了國中畢業,高中大學社會後便很少衝圖書館,也沒動力寫心得了,只剩下買書的習慣還保留著。
然後慢慢地慢慢構築起了我自己的小天地,一個累了倦了能給自己安慰溫暖的小地方……

有人曾經問我,你自己買那麼多書,當真每本都有看過?知道他在寫什麼內容?
我很想說有,但可惜的是要看完這麼多的書每本都了解實在是不太可能XD
於是我也藉此機會重溫舊夢WWW
把每一本書好好地再翻一遍,把不需要的、多的轉讓給下一個有緣的人。

因為他們都值得收藏~~~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,那麼廢話不再多說了!
就讓我們開始吧!

PS.內容有些劇透嚴重,怕雷者請慎入並且迴避,本人文筆普通,書不盡意之處請多海涵。

PPS.收本完全是憑心境與心情,有時候很多人求的並不是就真的是非要收不可,請勿盲目跟風~

PPPS.不打分,不講價,所以也別問我哪本CP值高,哪本特別要收(和當初收多少)WWW

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9C%AC%E6%9C%ACrepo-%E7%B4%94%E7%B2%B9%E6%98%AF%E7%82%BA%E4%BA%86%E8%A8%98%E9%8C%84%E7%BE%8E%E5%A5%BD%E8%80%8C%E8%A8%98%E9%8C%84/83984942273749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本站還在緩慢建置當中~
施工期間造成不便請見諒XDDDD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