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2  

【古劍奇譚〈一〉衍生】
書名:永以為好(二刷版)
作者:竊柴胡 
繪者:森眠夏夕
CP:蘇蘭
判別:A5 
頁數:118P
特典:明信片X2/書籤X1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心得:

我非非非非非常喜歡的本子
當初會買他其實只是因為剛跌入蘇蘭坑,然後看到有人出我又秉持著我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精神買下
沒想到就這樣一看後徹底的愛上了作者的文筆,老實講除了這本外我真的是沒看過這作者寫的其他書,但光是這些文,我就決定會好好珍藏它一輩子。
裏頭的文再貼吧裡面很多都貼出來了,但我還是很感謝它有出成實體本,畢竟對我來說還是覺得要有看『書』的感覺才叫看書……
總共14篇+1篇烟草寫的GUEST組成,前半部的部分溫馨,帶點肉末令人遐想,後半部則上肉讓人滿足,我喜歡裡頭的蘭生,寫的很可愛又沒脫離原作的聒噪WWW,木頭臉則特顯霸氣XDDD。
尤其是肉的部分還要特別拿出來說一下,這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肉了(ㄍ)
真心感謝作者與讓出本的小夥伴,有你們我才能碰到真愛WWW

arrow
arrow

    Y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